表彰决定

中共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关于高英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的表彰决定

高英、袁殿华、曹迎军、倪振娥、曾淑煌、张秀桃、王建、罗大富、许绍坤、巴依卡•凯力迪别克等10名“最美拥军人物”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始终胸怀大局、不计得失,以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倾心竭力支持部队建设,谱写了一曲曲“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感人赞歌。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传承弘扬了党和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入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决定,授予他们“最美拥军人物”荣誉称号,号召全社会广泛开展向他们学习活动,进一步动员拥军力量、激发拥军热情、营造拥军氛围,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和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美拥军人物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人增岁月人
春满乾坤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乾坤福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