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 李元敏等10位“全国最美女性”的表彰决定

李元敏、梁芳、董明珠、王桂云、王焕荣、秦开美、 王丽萍、章金媛、次仁卓嘎、柳清菊等10位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唱响了新时代的巾帼之歌。在她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她们不愧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典范,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学习弘扬她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她们“全国最美女性”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妇女向她们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敬业奉献、向上向善的优秀品质,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全国最美女性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人增岁月人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