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邬沧萍等17位“最美老有所为人物”的表彰决定

邬沧萍,运起荣、尉凤英、李贺、姚梅芳、喻朝芬、岗祖、杨格桑、魏世杰、陆良八老等17位老人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他们奋发有为、发挥余热,有的耄耋之年 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有的为老服务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有的心系边陲支援新疆医疗事业,有的坚持不懈植树造林绿化荒山,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不愧为全国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为学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决定,授予他们“最美老有所为人物”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老年人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党爱国、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老而弥坚、壮心不已的拼搏精神,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引导人们积极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友善价值观念,营造代际和谐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强大正能量。

最美老有所为人物
头条新闻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人增岁月人
春满乾坤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乾坤福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