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任全来 家庭等10户“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的表彰决定

任全来、赵永华、房泽秋、胡金凤、郭欣欣、赵伏妮、李永忠、李昌女、代琼兰、地丽胡玛尔•阿不都卡德尔等10户家庭敬老爱老、奉行孝道,倾心孝顺父母公婆,倾情照顾孤寡老人,志愿服务困难群体,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和道德责任感,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他们的孝行感天动地,他们的精神令人景仰,不愧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典范,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为学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他们“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家庭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恪尽孝道、敬老助老的高尚情操,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扶危济困、诚实守信的优秀 品质,以这些“全国孝老爱亲最美家庭”为榜样,常思父母的养育之思,常念长辈的关爱之情,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人增岁月人
春满乾坤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乾坤福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头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