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全国妇联关于汪宝柱等10户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表彰决定

汪宝柱、刘世昌、刘聪玲、林双凤、王克华、刘时粘、何利群、意西泽仁、吕昕烛、贺俊花等10户家庭,崇尚家庭美德、注重家庭教育,悉心建设家庭这个人生的第一所学校,用优良家风涵养子女心灵,用言传身教促进子女成长,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为进一步学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他们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家庭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崇善养德、以德为先的教育追求,遵循规律、科学教子的家教理念,知行合一、重在养成的优良家风,在全社会大力培育良好家风家教,引导人们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下一代健康成长,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国教子有方“最美家庭”
春满乾坤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乾坤福
春满乾坤福满门春满乾坤福满乾坤福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