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王征等“国企敬业好员工”的表彰决定

王征、洪刚、薛梅、陈牧云、张润时、其美多吉和边巴卓玛夫妇、曹锟、陆建新、陈英军、中国中车四方股份公司高速动车组设计团队等个人和团体,长期扎根一线,履行国家使命,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为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广大国有企业员工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业奉献、圆梦中国”的价值追求。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决定,授予他们“国企敬业好员工”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国企员工向他们学习,以这些“国企敬业好员工”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担当,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国企敬业好员工
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门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