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彭少勇等10位“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表彰决定

彭少勇、刘龙清、丁殿勤、张敬艳、刘文胜、王盛、程然、陈运周、童勤、陈永洁等10位检察官,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 求,用心血守护公正、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为进一步学习弘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决定,授予他们“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党员和政法干警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民司法、服务群众的公仆情怀,尊崇法律、公正文明的法治精神,敢于担当、严守纪律的职业操守,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头条新闻

中宣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26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彭少勇等l0位“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先进事迹。
    彭少勇,刘龙清、丁殿勤、张敬艳、刘文胜、王盛、程然、陈运周、童勤、陈永洁等10位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用心血守护公正,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通过公开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法治信仰,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彭少勇等10位“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张章宝向“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动态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人增岁月人
天增岁月人增寿天增岁月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t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

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体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