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
刘军

赞刘军

鲜花耀眼满京城,圆梦民族正复兴。

先进英模披绶带,领军人物获殊荣。

宏图绘就千秋业,理想飞天一代雄。

喜看当今劳动者,崎岖山路敢攀登。

男,汉族,中共党员,1976年出生,北京基业达电气有限公司工艺员、结构设计工程师。
        刘军是农民工成长成才的优秀代表。参加工作十几年来,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从一名普通的车间安装工逐渐成长为工艺员、结构设计工程师。为了适应工作要求,他先后自修了CAD、3D等设计制图软件课程,并参加成人高考,完成大专学历、获得高级电气工程师职称。他独创的“永磁安装板”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配电箱装饰画”获北京市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2012年,他被推荐为企业新能源事业部职工创新工作室工程师,负责结构设计和工艺分解工作。他和同事研发的产品获得2013年西城区职工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合理化建议奖。
        2010年获北京市劳动模范,2014年被授予第二十二届北京优秀青年工程师称号。

留言

登录注册用户名 密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发表评论

研而问道

专利常随矢志人
学以用勤

普工亦有成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