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最美人物发布厅_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中宣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人物——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6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最美职工展播

原标题:

主持人刚强与最美检察官刘龙清

主持人刚强与最美检察官刘龙清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26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彭少勇等l0位“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先进事迹。

任鲁豫朗诵敬赠最美检察官的诗词和楹联

任鲁豫朗诵敬赠最美检察官的诗词和楹联

        彭少勇,刘龙清、丁殿勤、张敬艳、刘文胜、王盛、程然、陈运周、童勤、陈永洁等10位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把公平正义作为崇高价值追求,用心血守护公正,捍卫法治,以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为人民的誓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通过公开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政法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法治信仰,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美检察官获赠楹联证书

最美检察官获赠楹联证书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彭少勇等10位“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检察官张章宝向“最美人物一一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颁发荣誉证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34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