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最美人物发布厅_2015最美职工

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向全社会公开发布“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

发布时间: 2015年04月24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最美职工展播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公开发布王进等“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

敬一丹采访最美职工王进

敬一丹采访最美职工王进

主持人任鲁豫朗读艺术家为最美职工敬赠的诗词及楹联

主持人任鲁豫朗读艺术家为最美职工敬赠的诗词及楹联

       王进、刘军、沙夕兰、谢坚、郑久强、秦世俊、鲁朝忠、钟日胜、肉孜麦麦提•巴克、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所特种发动机团队等个人和团体,热爱祖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的价值追求,展示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决定,授予他们“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荣誉称号,号召全国广大职工向他们学习。

全国劳模李斌为10位最美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全国劳模李斌为10位最美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王进等“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斌向“中国梦•劳动美”最美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34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