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最美人物发布厅_最美女性

中宣部、全国妇联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全国“最美女性”

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08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最美职工展播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8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李元敏等10位全国“最美女性”的先进事迹。

著名主持人敬一丹和中国网络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常婷共同主持活动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敬一丹和中国网络电视台主持人常婷共同主持活动

        李元敏、梁芳、董明珠、王桂云、王焕荣、秦开美、王丽萍、章金媛、次仁卓嘎、柳清菊等10位来自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在各自岗位上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争创一流,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唱响了新时代的巾帼之歌。在她们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优秀品格,她们不愧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典范,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全国最美女性国防大学教授梁芳讲述自己奋斗的故事

全国“最美女性”称号获得者国防大学教授梁芳讲述自己奋斗的故事

著名编剧王丽萍讲述创作灵感的源泉

著名编剧王丽萍讲述创作灵感的源泉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关于李元敏等10位全国“最美女性”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她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她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全国“最美女性”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向全国“最美女性”颁发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

在全国最美女性发布现场见证代表们的荣耀一刻

在全国“最美女性”发布会现场见证十位“最美女性”的荣耀一刻

以楹联诗词的形式赞扬全国最美女性的光荣事迹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以楹联诗词的形式赞扬全国“最美女性”的光荣事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34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