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大型活动 > 最美人物发布厅_最美基层法官

中宣部、最高人民法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最美基层法官”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0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最美职工展播

原标题:

        10月20日,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社会公开发布刘黎等10位“最美基层法官”的先进事迹。

        刘黎、王宝胜、孙波、彭文忠、姜霜菊、黄志丽、朱正栩、郭兴利、春强、才让旺杰等10位基层法官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单位,他们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追求法律公平公正;清正廉洁、秉公办案,捍卫法治权威尊严;辩法析理、倾情为民,化解群众矛盾纠纷,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权益作出了重要贡献。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当代基层法官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们不愧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刘黎等10位“最美基层法官”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现场展示并诵读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和诗词,主持人对“最美基层法官”成员代表进行了采访,全国模范法官宋鱼水向他们颁发了“最美基层法官”荣誉证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34030100
1 1 1